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6届亚洲健美锦标赛落幕 中国队获3金2银2铜

  本报讯 (记者陈 元)由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主办,泰国健美健身协会承办的第46届亚洲健美锦标赛于10月8日在泰国曼谷落下帷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健身健美运动员进行了多场较量。中国代表队共派出4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加了11个级别(组别)的比赛,最终获得了3金、2银、2铜以及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我省选手刘亚楠获得女子健身小姐A组的第二名,李霖获得女子运动形体165CM组的第三名。

  据了解,为备战泰国亚锦赛,中国健美协会选调了优秀运动员在郑州中国健美协会(河南)训练基地进行了集中训练。集训期间领队、教练员从饮食、训练、心理素质各方面严格管理,最终在本次亚锦赛上刻苦的集训换来了丰硕的成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