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常规赛-约翰逊贝斯特联袂爆发 雄狮胜熊取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NFL(微博)2011赛季常规赛第5周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底特律雄狮队凭借一传一跑两个精彩的超远距离达阵主场24-13击败了芝加哥熊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和绿湾包装工队一起成为NFL截至到目前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

  首节比赛双方均未得分,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此前状态神勇的卡尔文-约翰逊就贡献了一个73码的超远距离接球达阵,不过熊队在本节随后的时间里凭借一次任意球和一个达阵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马修-斯塔福德送出了本场比赛他的第二个达阵传球,雄狮队再次领先。跑卫贾维德-贝斯特冲球88码达阵,让雄狮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芝加哥熊队进攻乏术,仅仅罚进了一个任意球,最终失利。

  雄狮队取得开季5连胜,这也是1956赛季以来他们第一次拿到5连胜。2胜3负的熊队则取得了2007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目前他们在国联北区已经落后了雄狮和包装工队3个胜场。

  熊队方面表现最好的是跑卫马特-福特,他22次拿球推进了116码。雄狮队的贾维德-贝斯特出尽了风头,12次拿球推进了163码,其中包括那个88码的冲球达阵。卡尔文-约翰逊没能延续每场两个达阵的纪录,不过5次接球130码1个达阵的成绩仍然非常出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