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将前往澳洲拉练 殷娜伤情好转李娟逐渐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8:13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随着新赛季赛制确定以及赛程出炉,天津女排(微博)的备战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按照计划,球队将于本月20日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为期三周的拉练比赛,然后前往蓟县基地进行两个阶段共为期20天左右的封闭集训。

  据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介绍,天津队本月20日至下月7日要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拉练比赛,期间计划与当地俱乐部和这两个国家队的国家队进行一系列对抗赛。回国后在下月中旬前往蓟县进行第一阶段为期十天集训,然后回到市区参加一项邀请赛,紧接着再回蓟县封闭十天,为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十·一期间,天津队仅仅休息了两天。目前随着殷娜(微博)、刘娅伤情的好转以及李娟(微博)和霍晶(微博)体能的逐渐恢复,球队训练的重点已经开始从单兵能力向集体配合上转移。昨天的训练中,霍晶、殷娜、刘娅已经可以随队参加对抗训练,老将李娟则客串起了二传,用这种方式恢复球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