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政府欲重修世界上最危险之路 遭登山迷强烈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4:30  都市快报微博

  在欧洲的登山爱好者眼里,“西班牙皇家通道”绝对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路。这条路修建于1901年,修在两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上,当时是为了连接两个水力发电厂而建设的,但后来这条路渐渐被荒废,由于年代太过久远,部分路段甚至完全脱落。

  不过,欧洲各地的登山爱好者却看上了这里,每年都有大批的登山爱好者来感受这条死亡之路。西班牙政府无法容忍有这么一条让人胆战心惊的路,决定明年要重修这条路,但却引来了登山爱好者的强烈反对,他们认为政府的举动将破坏“西班牙皇家通道”内在原生态的冒险精神,一位来自英国的爱好者这样批评道,“有了护栏,皇家通道将变成一个旅游景点,和登山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登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