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再清连任国际武联主席 称武术表现锲而不舍精神

  据新华社安卡拉10月9日电 (报道员 郑思远、杨和文 记者 王洪江、戚燕凌) 国际武术联合会代表大会10月9日晚在安卡拉举行了新一届主席选举,于再清再次当选。

  国际武术联合会1999年在北京成立。第一任主席是李梦华,接下来是伍绍祖和李志坚,于再清2003年首次当选为主席。

  于再清1999年至2011年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现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

  与此同时,第11届世界武术锦标赛也于10月9日晚在土耳其首都的安卡拉市体育馆开幕。

  土耳其武术协会会长阿克于兹和土耳其青年和体育部部长克勒奇分别代表土耳其政府和土耳其人民向各国参赛者表示欢迎,并祝愿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席于再清在开幕式上说:“武术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表现了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

  随后,于再清和克勒奇共同敲响了象征比赛开始的鼓。焰火随着鼓声点燃,会场的上空撒起了七色彩片。

  本次为期6天的武术世锦赛共有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队派出20人参赛,套路和散打各有10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