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女子跳水南京包揽五单项第一 荣膺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郭强)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跳水团体赛8日在南昌奥体中心决出金牌,南京队以1529.98分的总成绩夺冠,西安队、成都队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城运会跳水团体赛设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和双人10米跳台5个项目。

  在这5个项目中,南京队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其中,南京队的孙梦晨获得1米跳板和双人3米跳板项目第一名,郑曲琳获得3米跳板项目第一名,吴圣平在10米跳台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许丹、徐青在双人10米跳台项目中获得第一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