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志愿者今誓师 赛会志愿者昵称确定“小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周密)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赛会志愿者誓师大会8日在南昌举行,赛会志愿者昵称确定为“小火花”。

  誓师大会上,七城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介绍了赛会志愿者招募、组织、培训、演练等工作情况。随后,1000名赛会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将积极进取、热情服务,为“七城会”添彩。据介绍,本届城市运动会共向高校和社会招募赛会志愿者7000人,他们将为七城会开闭幕式、运动员村以及各场馆等提供赛会志愿服务。

  此外,当天的活动现场,七城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还正式对外发布了赛会志愿者昵称——“小火花”。七城会志愿者部专职副部长阎志强介绍说,火花象征着志愿者服务像火一样热情,志愿者的微笑像花一样美丽。因为江西是革命的红土地,“小火花”的红色,与“共和国体育回故乡”、“红色英雄城、绿色七城会”等七城会主题口号相呼应,能很好地突出七城会的红色主题。与此同时,“小火花”的另一个寓意是: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愿它作为志愿者精神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