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任命酋长女儿出任2020奥申委首席执行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卡塔尔多哈2020奥申委主席任命自己的妹妹,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女企业家,主持卡塔尔的申奥竞选工作。

  身为卡塔尔酋长之子的谢赫·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Sheik Tamim bin Hamad Al Thani)目前担任卡塔尔奥委会主席,他于周三宣布,主管商务工作的奴拉·阿勒·玛奈(Noora al-Mannai)将出任奥申委首席执行官一职。

  他的另两个妹妹谢赫·阿勒·马雅萨·宾特·哈马德·阿勒·萨尼(Sheikha Al Mayassa bint Hamad Al Thani)和谢赫·撒奥德·本·阿卜杜拉赫曼·阿坦尼(Sheik Saoud bin Abdulrahman Al Thani)将担任副主席职务。

  多哈本次申奥竞选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罗马、马德里、东京、伊斯坦布尔、巴库和阿塞拜疆,为了避开夏季的炎热高温天气,多哈在提案中将奥运会举行时间定在9月或10月间。

  国际奥委会将于2013年9月选举产生2020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