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奥运选手家属可免费获伦敦奥运会门票两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参与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每位英国代表队选手均可免费获得2张奥运会门票,以便其家属出席并观看他们在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

  英国奥组委官员周三还表示,运动员家属将于今年10月至明年1月间应邀参加全国各地开展的宣传活动,并帮助其了解在奥运会期间如何应对各类事宜。

  英国奥林匹克协会(BOA)将与美国日用品业巨头宝洁公司(Proctor & Gamble)携手在英国代表队大本营举行名为运动员“最亲近的人”的活动,为运动员家属提供赛前赛后与子女会面的机会。

  BOA首席执行官安迪·亨特(Andy Hunt)表示:“该活动将确保运动员们能够与家人分享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