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车骏马同庆比赛结束 歌声缭绕共享胜利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5:16  新浪体育微博
庆功会现场庆功会现场
大家分享喜悦大家分享喜悦

  新浪体育讯 宝骏汽车2011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刚刚结束,10月7日下午,夺得团体冠军的北京队代表何红艳,个人冠军奴拉合买提-阿拜以及个人亚军巴根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首家宝骏4S店,在那里举办了隆重的庆功会。

  赠金马 期待再次合作

  会上,总经理赵辉致辞,他首先对马术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及取得佳绩的骑手表示了祝贺,热情地称赞了中国马术协会与宝骏汽车的完美合作,并对未来表示期待。之后,北京隆晟骏达公司将象征强健不息、吉祥如意的金马赠予三位骑手,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讲故事 难舍爱马之情

  在庆功会上,三位骑手的带来引起了到场观众的欢呼。发表获奖感言时,个人冠军奴拉合买提说:“首先要感谢宝骏汽车对比赛的支持,能够拿奖我很高兴,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以后前3名都有奖就好了!”巴根爽快的回答引起了一阵欢笑,“首先恭喜阿拜得奖,感谢赞助商和主办方。希望更多的人亲自体验骑马的乐趣。”屈居亚军的巴根丝毫没有吝啬对阿拜的称赞。

  在今天的活动中,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观众提问的环节。很多观众都对骑手和马的故事非常感兴趣。北京队队员何红艳与自己的爱马相处多年,感触颇深:“两天不见,就会相互思念。其实,马才是真正的英雄。”

  饮香槟 共鉴美好瞬间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三位运动员不仅是优秀骑手,更有一副好嗓子。阿拜和巴根唱起了民族歌曲,将所有人带到了高远辽阔,万马奔腾的草原,也将此次庆功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三位骑手共同开启香槟,与到场的观众分享成功的喜悦,并且一一满足了观众签名合影的愿望,庆功会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