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中国团体优胜 段振坤女子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4:12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选手表演多人技巧  骆敏辉 摄美国选手表演多人技巧 骆敏辉 摄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7日,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进入第三阶段赛程——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在告别惊心动魄的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后,中美两国近50名“水上舞者”再次令静兰赛场沸腾,他们以卓绝的水上技巧,为观众呈现了美轮美奂的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

  据了解,作为IAC世界水上极速大赛项目内容之一,滑水项目集花样新奇、技术难度极高,集视觉、速度、技巧等看点于一身,牵动着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心。本届IAC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共持续两天,中美运动员将上演包括双三罗汉、腾空椅、绕船360度、水上芭蕾、多人技巧、特技跳跃、双三前后罗汉、四层罗汉等近十种充满挑战与魅力的项目。尽管天公不作美,中雨绵绵,但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焕发、热情四射,来自中国的25名年轻的队员们中,90后实力小将居多,最小的是年仅11岁的国家一级、国家滑水队主力队员王文俊,这些新兴力量代表着中国队在此项目辉煌的发展未来。

  两天的滑水表演令现场观众们大饱眼福,此次中美对抗团队,不仅代表着水上竞技运动的最高水平,也引领着国际上滑水的发展趋势。最终在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后,中国以总成绩1579.29分的比分队获得团体优胜奖,美国获得团体纪念奖;而获得滑水对抗赛最佳女子运动员的是年轻的中国选手段振坤,最佳男子运动员由美国选手肖恩摘得。

  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事的完美谢幕也意味着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圆满结束。逐渐成长为国际著名赛事的IAC,此次吸引了近百余家国内外媒体关注、报道赛事,并通过赛事品牌的传播,极大提升了柳州“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城市品牌。

  (胖胖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滑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