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赛台训练出色得转正 女队今日出场江钰源头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8:16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王芳)体操世锦赛昨日开赛,中国女队将于今天上午开始团体预赛。

  按照大赛前24小时确定出场队员的惯例,中国体操女队已经向大会提交了最终名单,黄秋爽顶替了吴柳芳。男队方面虽然距离预赛还有2天,但在参赛阵容方面也将可能会进行调整,奥运三金得主邹凯(微博)将顶替严明勇(微博)成为正选。

  中国体操女队最早报给国际体联的名单中,黄秋爽是替补。不过随着备战的深入,中国队权衡团体赛需要、队员状态等多方面因素,最后还是调整了阵容。实力更为全面的黄秋爽顶替了吴柳芳出战。

  吴柳芳也是一名实力比较全面的选手,但相比黄秋爽,在经验上还是有所欠缺。尤其是黄秋爽的跳马可以弥补全队的弱点。黄秋爽也是去年荷兰鹿特丹世锦赛女团季军成员,同时还获得了全能第四的成绩。

  中国女队的团体预赛将于今天上午10时30分至12时进行。项目次序为自由体操、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队长江钰源将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打头阵,而奥运冠军何可欣将只参加高低杠的比赛。

  男队的名单也将出现调整,邹凯顶替严明勇出战。在开赛前的赛台训练中,邹凯的表现相当出色,这可能也是这位奥运三金得主最终得以转正的原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