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京赛罗切获第三赛段冠军 总成绩马丁依然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2:51  京华时报微博

                 昨天的赛段难度较大,车手们迟迟未能拉开距离。本报记者张斌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展开较量,车手们竞争相当激烈。在这个难度颇大的赛段中,来自法国AR2R车队的爱尔兰籍27岁选手尼古拉斯·罗切获得了冠军。

  环京赛第三赛段起点设在门头沟区河滩路,终点位于延庆永宁镇政府门前,比赛为大组出发,距离162公里,沿途翻越东方红隧道、白羊沟、解字石等路段。昨天风比较大,给车手们的骑行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比赛直到最后15公里左右,第一集团依然庞大。最后10公里左右,罗切才从车流中杀出,此后他一路领先,最终第一个冲过终点。来自英国天空车队的克里斯多夫·弗洛姆获得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代表积分领先者的红衫依然为HTC车队的托尼·马丁拥有,罗切在总成绩上落后马丁26秒。

  作为环京赛的核心战略伙伴,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为赛事提供了极大支持。副总裁叶齐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步希望借助这一高端平台,为自行车运动添上更多时尚色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