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最新排名徐晨/马晋升至第二 女单小将蹿升4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23: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10月6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单项的前十均无变化,在混双项目上,徐晨/马晋连升三位,排名高居第二。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依旧是李宗伟和林丹占据前二,最近势头正盛的谌龙排名第三,丹麦名将皮特-盖德位列第四。位列第5-10位的选手分别是:陶菲克(印尼)、陈金、阮天明(越南)、杜鹏宇、佐佐木翔(日本)、波萨那(泰国)。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仍占据前三,世锦赛冠军王仪涵排在榜首,王适娴、汪鑫紧随其后,印度的内瓦尔是外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位列第四。蒋燕皎位列第五,刘鑫第七。刚刚在印尼赛上封后的小将陈晓佳排名蹿升40位,目前位居第73。另两位前世锦赛冠军排名不变,卢兰第25位,王琳第97位。

  男双名次风平浪静,蔡赟/傅海峰领跑,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位列第二,但他们仅仅领先排名第三的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43分。女双方面,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继续排名前两位,近来表现抢眼的包宜鑫/钟倩欣名次再升13位,来到第35名。

  单项前十中唯一有变化的是混双,张楠/赵芸蕾仍然排名榜首,在印尼赛获得亚军的徐晨/马晋连升三位,来到第二位。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降至第三,陶嘉明/田卿位列第七。(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