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球邀请赛-韩雨失误送陈思明进决赛 白鸽9-5胜高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22:2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北京时间10月7日,2011年信地杯世界9球邀请赛的女子组半决赛在合肥信地红星美凯龙广场展开争夺。在世界冠军陈思明(微博)与韩雨的激烈对决中,韩雨在决胜局出现重大失误,9-8拱手将陈思明送入决赛。

  比赛一开始,韩雨先发制人拿下第一局。随后一局,韩雨抓住陈思明的进攻失误,上手将2号球打进。此时4号球停在袋口,但是线路被挡,陈思明想要走一颗星碰进4号球,但是走位却出现偏差。韩雨获得手中球,接着一杆清台,2-0取得领先。

  第三局是陈思明的冲球局,在3号球位置不佳的情况下,陈思明与韩雨展开了防守。几经迂回过后,陈思明抓住下球机会打进3号球,接着通过严谨的走位一举打进9号球,将比分扳为2-1。但是第四局韩雨紧接着完成了一杆清台,将分差拉回到两分,3-1领先。

  第五局,陈思明冲球无下球,韩雨因为3号球没有叫好位,选择弹一库解球防守,然而陈思明还是看准一个机会,清台将比分追为3-2。第六局由韩雨冲球,在打1号球时,韩雨击球过薄。陈思明跳球进攻,但是不仅没有碰到1号球,反而将4号球撞进。韩雨顺势拿下本局,将比分改写为4-2。

  第七局,尽管贴底库的7号球给陈思明带来了不小的难题,但是陈思明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自己的冲球局。第八局,韩雨本想在开局阶段做一杆防守,但2号却碰到其他球鬼使神差地走入了底袋,韩雨也向对手表示道歉。陈思明在进攻3号球时出现失误,目标球撞袋口而出。而后陈思明虽然又拿到了球权,但是她在打到6号球时却又出现类似失误。韩雨自然笑纳大礼,5-3领先。

  随后,陈思明叫了一个暂停,调整回来后,陈思明打得很顺。第九局把握住了自己的冲球局,第十局,陈思明又抓住了停在袋口的1号球的机会,将比分追为5-5平。接下来比赛进入了拉锯战,韩雨先在陈思明的冲球局中还以颜色,陈思明接着又抓住韩雨进攻4号球失误的机会将比分带到了6-6。

  第13局,陈思明跳球进攻1号球失误后韩雨打进。但是2号球的位置并不理想,韩雨交出球权。陈思明一杆清台,7-6完成了反超。随后韩雨拿下自己的冲球局,将比分追至7-7平。第15局,陈思明大力冲球,两人围绕6号球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最终韩雨将其打进顶袋,然而陈思明接下来却打进了7、8、9三颗关键球,8-7继续保持领先。

  第16局,韩雨冲球后1号球线路被5号球紧紧挡住。陈思明获自由球,但是面对6号球,陈思明和韩雨互有失误。随后韩雨几经周折,终于将9号球打进。将比分扳成8-8。比赛来到了决胜局,陈思明开球后,1号球没有下球线路,韩雨上手收球。收进6号球后,韩雨在打7号球时走位稍过,下球线路正好被9号球所挡。韩雨选择跳球却出现重大失误,白球被击出台面。尽管韩雨十分郁闷,但是这也无法改变比赛的最终大局,陈思明笑纳大礼,9-8幸运地赢下了决胜局。

  陈思明将在决赛中与白鸽相遇。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白鸽在成功闯进四强后,再接再厉,以9-5的比分将高梦淘汰。本届9球邀请赛的女子组的三四名决赛以及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8日进行。(任芳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陈思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