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国际轮滑障碍赛战幕拉开 各路高手初试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7:39  新浪体育微博
海宁国际轮滑障碍赛战幕拉开各路高手初试身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中国海宁国际轮滑障碍赛(WS-X)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此次障碍赛由国际轮滑联合会速度轮滑委员会、亚洲轮滑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是继北戴河之后又一举办这一国际顶级轮滑障碍赛事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首个轮滑障碍赛3A级赛事的主办城市。

  作为2011海宁国际轮滑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赛事吸引了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4名运动员和俱乐部爱好者,其中49名国际运动员,155名国内选手。据悉,此次法国特技直排轮滑者安东尼、世界花样轮滑高手凯文等世界顶尖高手齐聚海宁,比赛之余也为海宁观众上演精彩的轮滑特技秀。

  10月6日,在海宁市体育中心广场,WSX首先进行男女组别的预赛。起伏的跑道上,参赛选手极尽所能,险象环生,观众频频惊呼,连连叫绝。最终,决出7名女子组选手和48名男子组选手进入明天的决赛。女子组法国选手Phlippoteau Marjorie和Seyres Bhloe分别以预赛前两名轻松进入获得通行证,俄罗斯选手Sukhareva Alexandra紧随其后,其余4名则是新加坡的Chew Rui Jun Rebecca,中国选手卢潇洒、赵蕾蕾和张琦。男子组中,法国选手Lelievre Pierre、Colliaux Nicolas 和意大利选手De Masi Niccolo分别以预赛前三进入决赛,而今年五月份刚刚结束的北戴河国际轮滑障碍赛中获得前三的,来自法国的凯文(Kevin)、安东尼(Anthony)和河北石家庄的张晓宇也顺利进入决赛,此次海宁轮滑队队员栾佳佳和吴昊文也在决赛名单之列。

  比赛结束后,国际国内选手们意犹未尽,乘此机会互相切磋,法国队实力明显,有望获得男女组的双金,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