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队名单确定 黄秋爽顶替吴柳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2: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 今天上午10点30分,第43届体操世界锦标赛在日本东京体育馆正式拉开大幕。今明两天进行的是女子团体预赛,中国队将在明天上午10点30分出场亮相。按照体操大赛赛前24小时确认出场队员的惯例,中国体操女队稍早前已经正式向大会提交了最终名单,黄秋爽不出所料进入到主力阵容顶替了吴柳芳。

  在中国体操女队最早报给国际体联的名单中,江钰源、何可欣、姚金男、谭思欣、眭禄、吴柳芳这六名队员处在主力阵容,而黄秋爽是替补。不过随着备战的深入,中国队综合权衡团体需要、队员状态等多方面因素,最后还是做出了调整阵容的决定。

  据了解,吴柳芳2011年曾经获得过体操世界杯根特站平衡木冠军、自由体操亚军和高低杠季军,是一名基本功扎实、颇具实力的选手,不过中国女队最终做出阵容调整将黄秋爽从替补名单激活,最重要的原因应该还是考虑到黄秋爽在全面性方面的特点,尤其是她的跳马可以弥补全队弱项不足这一因素。

  黄秋爽随中国体操女队参加了去年的荷兰鹿特丹世锦赛,是中国女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的主力成员,此外她在全能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