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锦标赛完美落幕 江苏队与海宁轮滑队硕果累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9: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奥得赛”杯第26届全国速度轮滑(场地)锦标赛,在浙江省海宁市国际轮滑中心圆满落幕。此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的39支代表队,共计31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共同参加。

  比赛分少年甲组、少年乙组、青年组、成年组等共8个组别,比赛项目分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15000米淘汰赛和3000米接力赛。在10月2日-4日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共产生43枚金牌,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以18金12银8铜的总成绩名列榜首,东道主海宁轮滑队以17金9银13铜紧随其后,武警利群杭州联队、广东红刚队、中国前卫双锦轮滑队、丽水市轮滑队依次占据前六名。

  据悉,江苏省轮滑运动队是全国唯一一个隶属于省体育局的轮滑队伍,从经费到教练到设施,都为运动员提供了先天优势。而随着海宁国际轮滑场馆的建成,高规格、国际化、标准化的各项赛事的承办,海宁轮滑队成为近几年的“黑马”,其轮滑水平和战绩突飞猛进。值得一提的是,海宁轮滑队臧应璐此次包揽了成年女子组全部金牌,其专业水准可见一斑。

  此次“奥得赛”杯第26届全国速度轮滑(场地)锦标赛至此完美落幕,也预示着2011海宁国际轮滑节首战结束,10月5日,世界杯轮滑公路马拉松赛(WIC)随即打响,即将掀起轮滑节新的高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