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北京自行车赛今日鸣枪 19支国内外车队将参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0: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将在奥林匹克公园拉开战幕,包括中国队在内的19支车队将参与角逐。

  环京赛共5个赛段,历时5天,将进行个人计时、公路爬超和绕圈等比赛,途经东城、朝阳、海淀、门头沟、延庆、怀柔、昌平、顺义等地,总行程617.8公里。

  环京赛是国际自盟最高级别赛事,将连续在京举办4年。第一赛段为个人计时赛,起点设在鸟巢西侧,终点设在水立方东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