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跑道正式启用 奥组委主席试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8: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随着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塑胶跑道铺设完毕,伦敦奥组委主席、英国长跑名将塞巴斯蒂安·科昨天过了一把当年的运动员瘾。他在崭新的红色跑道上试跑,并感觉良好。不到一年后,博尔特、刘翔等世界田径明星将在这条跑道上追逐他们的奥运梦想。

  塞巴斯蒂安·科同时表示:“跑道启用对伦敦奥运会主体育场工程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如今人们可以一睹体育场的芳容。再过不到10个月,我们就将在这里欢迎世界各地的田径运动员。”据悉,组委会还将在主体育场旁边铺设一条400米的训练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