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届残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 浙江力争办一流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3: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距离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开幕还有7天,昨天,八届残运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来到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审查残运会开幕式表演节目。

  从8月11日起,本届残运会开幕式演出进行全面排演实施,排练运行工作夜以继日,历经排演和合成阶段后,昨天起进入彩排的最后冲刺阶段,并将于10月9日和10日晚进行最后两次带观众彩排。

  本届残运会开幕式晚会将紧紧围绕“传承残奥理念、弘扬浙江精神、实现文明共享、争创全国一流”的总体目标,充分体现八届残运会开幕式“隆重热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节俭温馨、和谐感人”的总体思想,着眼大局,周密部署,明确职责,有序推进,坚持以国内最高的艺术水准、最好的艺术呈现贯彻始终,努力办成彰显浙江精神、体现浙江特色、代表国家一流水平的艺术盛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