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速度赛马右玉落幕 山西玉龙马术队两冠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1: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太原10月4日电(胡健)记者4日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10月3日在右玉县玉马园结束的“玉龙杯”2011年中国速度赛马俱乐部联赛(决赛)上,山西玉龙马术俱乐部共获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和两个季军。

  来自山西玉龙马术俱乐部、北京京华兴马业俱乐部、河北东兴赛马场俱乐部、平湖九龙山俱乐部等8家俱乐部的36名优秀骑手和60余匹赛马分别参加了6个项目的角逐。

  山西玉龙马术俱乐部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两个冠军、一个亚军和两个季军的好成绩。玉龙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月胜获得最佳马主奖,最佳马匹形象奖由山西玉龙马术国际俱乐部的“玉龙公主”获得。

  当日,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马术协会主席潘志琛、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与近万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在致辞中说道,马术产业是一项朝阳产业,由玉龙集团投资建成的占地3700亩的玉龙马场,在发展马术产业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我们要抓住机遇,积极推进我省马术事业的良性发展。下一步,要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合作,努力创建国家马术训练基地,争取举办更多的高水平赛事,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努力筹建马术专业学校,为社会培养高水平马术人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