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塞尔马拉松赛 肯尼亚荷兰选手分获男女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晓郡)来自肯尼亚的基普罗普和来自荷兰的杜特在2日举行的布鲁塞尔马拉松比赛中分获男女第一。此次比赛从比利时首都的“五十年宫”出发,终点设在市中心的大广场,基普罗普和杜特分别用2小时14分50秒和3小时整跑完全程。

  基普罗普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3分56秒。杜特在去年举行的布鲁塞尔马拉松比赛中也获得了第一名。

  另一位肯尼亚马拉松好手考斯戈和白俄罗斯的童辛斯基获得男子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成绩分别是2小时17分01秒和2小时21分38秒。在女子组里,比利时的范翁格瓦勒和雷娜茨位居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是3小时13分00秒和3小时20分33秒。

  布鲁塞尔马拉松比赛也是一项综合性长跑比赛,今年是第八届,共有来自45个国家(地区)的11000人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女士健跑(4公里)和少儿马拉松(4公里),比去年增加了1000多人,他们当中2000多人参加马拉松,7000多人参加半程马拉松。25%的参加者来自外国。来自日本的杉浦躬行在半程马拉松比赛里,以1小时27分58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成为此次唯一登上布鲁塞尔领奖台的亚洲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