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昔日战场张铁泉UFC必胜? 教练:一定会KO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7: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今天中午12时,中国UFC第一人“草原狼”张铁泉(微博)正式踏上了前往美国的航班,在10月9日的休斯顿丰田中心,他将与达伦-埃尔金斯进行一场龙争虎斗。对于本场比赛,张铁泉的巴西教练鲁伊显得信心十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信铁泉会KO对手。

  张铁泉此前参加了3次UFC比赛,战绩是2胜1负,对于此次比赛,他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作为张铁泉的柔术教练鲁伊也将跟随张铁泉前往美国。在机场接受UFC中文官网(ufc.cn)采访时,他介绍了张铁泉的备战情况。他说道:“铁泉这段时间训练非常苦,一般人根本承受不起他那种大运动量的训练,而且中国的很多美食是不能吃的,他的毅力是非常强大的,在比赛中,意志品质会起到极大的作用。”

  对于张铁泉的对手达伦-埃尔金斯,鲁伊教练说道:“在UFC里面摔跤手非常众多,所以铁泉并没有做特殊的训练,只是增加了体能和耐力的训练,而这些并不是针对达伦-埃尔金斯一个人,而是为了让铁泉更加全面,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铁泉都需要具备这些能力。”

  对于张铁泉此次有何制胜秘诀,鲁伊教练卖了个关子,他幽默的说道:“铁泉的优势在于他的全面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获胜的秘诀,但我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他肯定会赢。”当被问及为何坚信铁泉会获胜时,鲁伊教练说:“他必须得赢,否则我们俩该失业了。”

  这次张铁泉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休斯敦丰田中心,这是姚明退役后,中国选手又一次踏进这里,文森教练也坦言在这里比赛很有意义,但他说道:“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无论是在姚明的丰田中心,还是其他地方,只要是铁泉的比赛都很重要。”据悉,文森教练为了让铁泉打好UFC136,文森教练还放弃了前往日本参加泰拳比赛的机会,这令张铁泉非常感动。

  当张铁泉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安检时,鲁伊教练显得非常兴奋,当大家一起喊“铁泉加油”时,鲁伊扯着嗓子吼道:“KO him”,相信在10月9日的丰田中心,张铁泉将会为国人奉献一场经典的比赛,“KO him”那是必须的。

  (UFC中文官网 乔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铁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