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助阵塞女排进欧锦赛决赛 尼克里奇称配得上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3: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欧洲女排锦标赛第二场半决赛今天凌晨在贝尔格兰德结束,东道主塞尔维亚女排在激战五局后3-2险胜土耳其女排晋级决赛,她们将与德国队争夺本届赛事冠军。

  塞尔维亚女排今年状态不俗,首度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就收获季军,令人刮目相看。由于是东道主,半决赛对阵土耳其一役,现男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也出现在比赛场馆为主队加油助阵。

  刚刚开赛不久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赛场找不到德约科维奇的身影,他在赛前宣布因伤退赛了。难得休假的小德闲暇之余不忘参加足球慈善赛,而对于有本国球队参加的欧洲女排锦标赛他也是给予关注。女排欧锦赛半决赛,东道主塞尔维亚女排也非常给力,尽管过程有些艰苦,但3-2涉险过关晋级决赛,从而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着实让姑娘们开心不已,而德约科维奇的现场助阵也为她们带来一些好运。

  德约科维奇心系所有塞尔维亚国家球队,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女排欧锦赛,他自然不会错过为尼克里奇领衔的塞尔维亚女排助阵。当塞尔维亚女排如愿取得胜利后,小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的主场氛围确实令人惊奇,当你加入观众行列后会自然而然被现场气氛所感染,我非常享受比赛中的每一刻。”

  塞尔维亚女排队长尼克里奇表示:“我现在仍然激动不已。这场球我们准备得比打波兰队那场充分,开局也很不错。随后犯了很多错误,这让我们丢掉了重要的两局,但是我们迅速投入到决胜局,我想我们今晚配得上这场胜利。第五局的开局我们很困难,不过最终我们到达了最高目标,金牌争夺战。”

  塞尔维亚女排决赛中将面对淘汰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德国女排,从双方实力对比上来看,塞尔维亚女排占据一定优势,但格伦的回归让德国女排水平提升,双方必将展开一场搏斗。德约科维奇应当不会错过塞国女排创造历史的时刻。有了小德的助阵,塞尔维亚女排势必全力以赴创造佳绩。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