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浮山湾激情扬帆庆国庆 帆船之都打造国际都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展示青岛帆船运动发展水平,青岛市第三届体育大会帆船比赛于国庆期间在青岛浮山湾举行。

  据介绍,这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总会和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主办,共有2个级别的9支队伍、共50余人参赛,参赛队员来自驻青高校、部队、服务行业、企事业单位及国外友人。

  近年来,青岛市“帆船进校园活动”“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市民学习帆船知识、参与帆船运动、喜爱帆船文化的热情,人们学帆船、玩帆船成为新的社会休闲风尚。青岛市成立了多支企事业帆船队伍,众多在青岛工作生活的国内外帆船爱好者也积极参加青岛市各项帆船赛事。

  目前,青岛市通过举办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极限国际帆船赛、“市长杯”青岛国际帆船拉力赛、青岛国际青少年帆船训练营暨国际OP级帆船邀请赛及“市长杯”青岛市大中小学生帆船比赛等赛事,帆船赛事体系逐渐完善,为打造“帆船之都”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