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第二届国际拳击表演赛上演 霍利菲尔德前来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建新)天津第二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世界拳击组织(WBO)洲际拳王赛将于2日至3日举办,作为赛事形象大使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将现场观战。

  本次比赛将决出“WBO洲际拳王”和“WBO世界青年拳王”,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拳手参赛。其中,WBO世界排名第九的乔希以及菲律宾高手皮柰罗将会分别在这两天的赛事中出战。中国拳手马一鸣也将力争卫冕“WBO次最轻量级洲际拳王”称号。此外,每天还将上演一场女子职业拳击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霍利菲尔德将作为形象大使出席本次赛事,在两天的比赛中他将亲临比赛现场,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

  世界拳击组织(WBO)是国际公认的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每年举办赛事百余场。2010年,天津市政府与WBO机构签署合作框架协议,WBO世界拳击中心正式落户天津。2010年12月,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成功举办。(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霍利菲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