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手世锦赛争入场券高开低走 物价贵1瓶水6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5:2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中国拳击队争抢奥运门票,邹市明“打”出开门红,可惜他的队友没能将这种好势头延续下去。

  昨天,2011年拳击世锦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继续进行。由于本届比赛将产生奥运参赛资格,中国队派出了由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领衔的最强阵容。

  在前天结束的男子49公斤级首轮比赛中,邹市明以16比9击败多米尼加选手梅迪纳,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但在昨天进行的男子52公斤级首轮比赛中,亚锦赛冠军、中国贵州选手常勇不敌多米尼加的18岁小将阿古埃洛,提前退出奥运抢票争夺战。

  常勇对阿古埃洛毫不熟悉。去年的北京武博会上,阿古埃洛本该与中国选手李超交手,但由于李超因伤退赛,中国选手也就丧失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这位对手的机会。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常勇就对阿古埃洛打出的组合拳几乎无法招架,他虽然也试图改变战术,增加跑动、拉开与对手的距离,但最终还是以总比分7比18出局。

  “赛前我们就制定了策略,不能让阿古埃洛‘打疯’,要控制好距离。不过从比赛结果来看,常勇做得并不好。”贵州拳击队总教练刘杨海昨天对记者表示,“回去之后我们也会好好总结,争取在落选赛上再冲一把奥运资格。”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拳击世锦赛将进行男子56公斤级和81公斤级的首轮较量,中国选手张家玮和孟繁龙将登场亮相。

  世锦赛奥运门票产生方式

  49公斤级-81公斤级 前8名及1/8决赛中负于最终冠、亚军的两位拳手,自动入围奥运会

  91公斤级、91公斤以上级 前4名及在1/4决赛中负于最终冠、亚军的两位拳手,自动入围奥运会其余奥运门票 在日后的洲际奥运会资格赛中产生

  花絮:巴库物价太贵 中国队轻易不消费

  昨天,贵州拳击队总教练刘杨海向记者介绍,巴库人的办赛方式让中国拳手有些不适应。“训练时不提供饮用水,必须自己掏钱买,一瓶矿泉水要6元人民币。”刘教练说。

  而且,在巴库打车也不便宜,3公里左右的路,要花13美元(约合87元人民币);中国队成员在巴库也很少使用自己从国内带去的手机,因为1分钟的话费是26美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