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大型图片展将于10月中旬在京展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社贵阳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经过两年筹备,集中展现我国55个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风采的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大型图片展览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将于10月10日至16日在京展出。

  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大型图片展览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贵州省政府共同主办。组委会通过向海内外广泛征集资料,较完整地收集了我国55个少数民族体育珍贵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建立了具有民族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收藏性的少数民族体育图片库。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展出包括55个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和55个少数民族之花三大部分图片,其中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图片是从100多位摄影家拍摄的50多万张图片中选出,多方位展现了9月中旬在贵阳举办的第九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中的一系列精彩场面。(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少数民族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