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亚洲杯一天四赛不合理 郭焱:6点就得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4: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亚洲杯乒乓球赛在长沙开战。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所有选手都经历了一个繁忙的早晨。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直言:“第一天比赛太密集了,赛程不合理。”

  按照赛程安排,今天的小组循环赛从早上9点开始,国乒选手马龙、许昕、郭跃和郭焱都需要打三场小组赛,来争夺进入八强的席位。

  由于马龙和许昕上周刚刚远赴奥地利参加了乒联巡回赛,回到国内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长沙,因此在昨晚的抽签仪式上,他们就略显疲倦。中国女队也是昨天才赶到长沙,没有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就投入到今早的比赛中了。

  虽然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四名选手均无败绩。但女单名将郭焱坦言:“9点开始比赛,今天早上6点就得起床了,现在打比赛很少有这么早,所以整个人的调动和对场地的适应还是需要慢慢去磨合。”

  而上周刚刚夺得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的马龙也表示,路途的奔波和密集的赛程,会对比赛造成一些影响。不过他也表示,密集的赛程对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样的。

  除了上午的三场小组赛之外,晚上7点钟开始,还将进行男女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和9-16名的排位赛,这意味着所有选手都得在今天完成四场比赛。而在明天和后天,晋级的选手则需要打一场比赛。

  这样的赛程安排,让爱将心切的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有些不满,他直言:“第一天比赛太密集了,选手们都得打四场(比赛),这样安排不太合理。”(奕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