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上海五金 八一女队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01  中国体育报

  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27日在北京八一军体大队降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3支代表队及解放军八一队进行了为期4天的角逐。上海队最终囊括男子个人、男子团体、男女接力及混合接力5枚金牌,解放军八一队女选手发挥出色,摘得女子个人及团体2项桂冠。

  在24日的首日比赛中,上海队选手韩佳昊技压群雄,以总分5592分摘得男子个人桂冠。上海队同时以总分16604分的成绩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在25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和团体决赛中,解放军选手王炜一路领先,最终以5196分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个人金牌。解放军八一队同时以总分15208分的好成绩摘得女子团体桂冠。在随后两天举行的接力比赛中,上海队分别获得男女接力及混合接力3枚金牌。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总决赛由解放军八一军体大队承办。此前,已分别在武汉、青岛、安阳进行了分站冠军赛。在总决赛上,上海队、湖北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奖,6名裁判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奖。

  贾海红 黄睿 魏石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