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马拉松赛将突出三亮点 比赛主题你是我的骄傲

  本报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李长云)2011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赛将于10月16日举行,今年比赛的主题为“你是我的骄傲”。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万名选手参赛。

  与往年相比,2011北京马拉松赛将突出三大亮点:其一,赛道重点由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移至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其二,首次在国内尝试“为慈善而跑”;其三,鼓励并提高群众业余跑友对马拉松赛事的参与程度。作为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在网上掀起了“激情悦跑”风潮,吸引了众多用户为北京马拉松活动加油助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北京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