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斯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凯坦尼破女子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8:53  中国体育报

  2011年葡萄牙里斯本国际半程马拉松赛9月25日鸣金,肯尼亚选手表现出了强大的垄断优势,包揽了男女前4名,其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凯坦尼打破了女子赛会纪录。

  此次比赛被国际田联列为金质级赛事,强手众多,特别是来自世界马拉松跑强国肯尼亚。其中,在女子比赛中,今年2月曾以1小时05分50秒打破该项世界纪录的29岁肯尼亚名将凯坦尼状态依然很好,很快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没有遇到任何挑战的情况下,以1小时07分54秒成绩,将其去年创造的该赛女子赛会纪录一下子缩短了56秒!

  另外,凯坦尼夺冠的成绩比获得亚军的同胞、2009年该赛冠军基普罗普快了1分03秒。而今年曾以2小时22分36秒问鼎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冠军的基莱尔名列第3,成绩是1小时10分03秒。

  凯坦尼是一位马拉松赛的奇才,第二次参加马拉松赛,便以2小时19分19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染指伦敦马拉松赛冠军,让所有人惊奇。她表示,目前正集中精力准备今年的美国纽约马拉松赛并力争夺冠。

  在男子比赛中,该赛赛会纪录保持者西拉斯·桑以1小时01分13秒的成绩夺冠,罗蒂奇和奥莱纳克里分获第2、3名,成绩是1小时01分38秒和1小时02分19秒。

  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