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凤岩当选世界羽联副主席 唯一候选人被一致认可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体育专电 经亚洲羽毛球联合会上报、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批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亚羽联、中国羽协副主席刘凤岩日前当选世界羽联副主席。

  按照惯例,世界羽联中有5个副主席的位置由五大洲羽毛球联合会经过内部竞选后向世界羽联推举。9月24日,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期间,亚羽联在东京召开特别代表大会,竞选产生出世界羽联副主席的人选。由于在代表大会前,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几位竞争者退出了此次竞选,刘凤岩成为唯一候选人,并在代表大会上获得一致认可。次日,世界羽联批准了亚羽联提交的由刘凤岩代表亚羽联担任世界羽联副主席的申请,刘凤岩正式成为世界羽联副主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