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届北京青龙湖国际红酒城自行车邀请赛在房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2:43  新浪体育微博
出击出击
你追我赶你追我赶

  新浪体育讯 9月24上午,来自澳大利亚、德国、北京等世界各地67支代表队、268名自行车爱好者云集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参加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和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北京青龙湖国际红酒城自行车邀请赛。

  北京青龙湖国际红酒城自行车邀请赛的起、终点设在水峪村玉龙山庄。在赛道的设置上,既有宽阔平坦的柏油路,也有考验参赛者体力起伏路,能够充分满足人们健身休闲及自行车竞技的需要。

  在整个比赛途中,让参赛者一边竞技体育一边欣赏青龙湖美景,让长年奔波在都市中的人们能够在这一天,大口呼吸、出身透汗,在淋漓尽致的畅快与舒爽中,体验大自然的活色生鲜,尽享绿色健身方式的便捷时尚。这也是此次比赛特意选中青龙湖镇的重要原因。

  本次比赛分设公路车组和山地车组,赛道全长30公里。经过激烈角逐,北京闪电一队、北京闪电队、芥马胡粉队分别获得公路车组、山地车(甲组)、山地车(乙组)冠军。(文:曹飞 图:董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