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冰球联赛北京站激战两场 韩国队10比1胜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0:27  中国体育报

  2011年亚洲冰球联赛中国北京站比赛9月24日至25日在京城激烈进行。在25日的比赛中,中国龙之队经过激战,不敌韩国安阳汉拿队,最终以1比10败北。

  25日,龙之队面对2010年亚洲冰球联赛冠军汉拿队毫无惧色。双方在第一节就展开了激烈争夺,汉拿队进攻主动,但中国队防守端也下了很大工夫。以队长张威扬为核心的进攻端几次反击也相当有威胁,但一直未能破门得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以0比4落后。

  第二、三节,龙之队门将表现神勇,连续多次将对方射门压在身下。17号张威扬多次建功并打入一球,但汉拿队攻势不减,尤其是中路防守相当密集,中国队很难找到破门良机。最终韩国队以10比1战胜中国队。

  24日,双方第一场比赛在北京浩泰冰上俱乐部开打,龙之队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不敌对方,以2比9失利。    

  26日比赛休战一天,双方第三场比赛将在27日晚进行。(林海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