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二人转”玩转沈阳 业余羽毛球冠军赛激战辽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40  新浪体育微博
民间高手民间高手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 “挑战林丹,与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沈阳赛区启动仪式在沈阳健力中心凯胜羽毛球馆举行,沈阳市体育总工会、东风雪铁龙辽宁区域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并与五百名参赛选手共同为冠军赛沈阳赛区比赛拉开战幕。

  此前,刚刚在北京举行的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开球仪式上,中国羽毛球领军人物,世嘉代言人林丹利用微博向全国羽毛球爱好者发出参赛邀请,并且表示:“羽毛球冠军赛让羽毛球爱好者能够结交到更多朋友,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作为本届大赛的形象大使,林丹将会亲临上海总决赛现场,接受全国总冠军向他发起的终极挑战,来一场冠军间的较量。

  选择在热衷于“二人转”的沈阳开战,主办方希望羽毛球运动能够和“二人转”一样丰富当地民众的生活。在举办羽毛球冠军赛的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 车型也号召广大车友及球友预约试驾。由东风雪铁龙带来的“羽球二人转”不仅能让大家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更能亲自体验“世嘉” ,享受冠军车型带来的完美操控体验。感受由东风雪铁龙倡导的“冠军态度”,与世嘉一起做自己的冠军。

  此次冠军赛沈阳赛区比赛总共持续两天,比赛场馆里人声鼎沸,虽然温度骤降,但赛场内的火热气氛不减,参赛选手激烈的搏杀,引起观众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经过两天奋战,沈阳赛区各项目前三强逐一产生,其中获得冠亚军的12名选手将进军上海全国总决赛,向其他7个赛区选手挑战进行夺冠之争,最终有机会向林丹发起挑战。

  本次冠军赛是东风雪铁龙举办的第二届全民羽毛球赛事,将历时三个月,在北京、西安、沈阳、武汉、成都、青岛、广州、上海八大城市角逐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项96名预选赛冠亚军,参加在11月末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中各组别的冠、亚、季军,更将得到世嘉、C2等实车使用权和购车优惠等大奖,更有机会对战林丹,与世界冠军切磋球技。此外,还将获得李永波总教练代表中国羽毛球协会向冠军赛赠送的伦敦世锦赛冠军签名球拍。

  自东风雪铁龙自去年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以来,就不断致力于羽毛球运动在全国的普及和推广,此次冠军赛为广大车主及及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运动体验平台,传递世嘉所提倡的冠军态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实现冠军梦想的行列之中,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羽毛球带来的快乐。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