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航空体育节在莱芜开幕 展现航空体育惊奇特险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9:13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莱芜9月25日讯(闫秀玲 于晓敏) 24日,2011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暨国际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在山东莱芜雪野旅游区隆重开幕。     

  为期6天的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由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办,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莱芜市人民政府、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今年航空节以航空表演为主,单项竞赛为辅。开幕式上,进行了特技飞机、动力悬挂滑翔机、热气球、飞机跳伞等精彩表演,引起了观众的极大热情。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飞行员和380多架航空器和飞行器,将参加特技飞机、轻型飞机、热气球、动力伞、滑翔机、航空模型等多个项目的表演和竞赛,最大限度地展现航空体育惊、奇、特、险、美的魅力。同期举办的国际航空运动器材装备展,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96家航空器制造企业、航空俱乐部、通用航空企业以及航模厂商参展。 

  2011中国国际航空体育节,既有展现个人高超技术的单人特技飞行,也有体现整体协作的编队、绕标飞行;既有体积达2000多立方米的热气球,也有小巧玲珑的遥控航空模型;既有优美的个人飞机跳伞,也有庞大队伍的踩伞造型;既有白天的活动精彩场景,也有夜间的热气球表演,可谓精彩纷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育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