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南宁站将于11月底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9:37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2011年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南宁站比赛将于11月26日至12月4日在南宁市会展中心拉开战幕。

  新华社记者从南宁市体育局获悉,本次赛事预计有泰国、伊朗、印度、马来西亚、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支男女队伍参赛,南宁市会展中心的人造沙滩将成为角逐场。中国最强的沙滩排球组合薛晨/张希、徐林胤/吴鹏根也都将参加南宁站的比赛。

  南宁市体育局局长梁桦中介绍,组委会将在南宁市会展中心东侧广场的草坪上改建一个可容纳5000名观众的5个国际标准沙滩排球比赛场地,并举办多种形式的沙滩狂欢活动。国际排联还将指定南宁市作为今年大众排球推广活动城市,届时将有1000名南宁市小学生同时同场举行一次特殊的排球比赛。

  梁桦中说,南宁市同期还将举行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亚洲东区预选赛,并将在11月邀请当年取得辉煌战绩的中国女排老队员访问南宁,给广西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