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体世锦赛集体全能意大利三连冠 中国进3带2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5:15  新浪体育微博
艺体世锦赛集体全能意大利三连冠中国进3带2圈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在法国蒙彼利埃举行的2011年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集体全能的团体争夺,传统强队意大利队以27.800分获得冠军,实现世锦赛三连冠!中国队在5球项目上出现失误,但凭借3带2圈的优异表现,最终获得获得第16名,比上届世锦赛低了5位。5球和3带2圈的预赛也同时结束,中国队在3带2圈预赛中获得第8名,进入到决赛之中。

  在首先进行的5球预赛中,白俄罗斯队表现最好,她们以27.525分获得预赛第一,意大利队难度比白俄罗斯队要高,但姑娘们配合上出了些问题,结果意大利队的完成分只打到8.800,比白俄罗斯队低了0.300,意大利队以27.350分获得预赛第二,俄罗斯队以27.250分获得第三。中国队比赛中失误不少,最后还被罚了0.80分,最后只以23.900分列第19位。

  进入3带2圈比赛后,意大利队世界头号强队的风采终于表现出来,五位姑娘顶住巨大压力,把一套平均难度高达9.300的动作演绎的尽善尽美,最后她们以27.800分获得预赛第一,俄罗斯队以27.600分获得第二,保加利亚队以27.325分获得第三。白俄罗斯队反倒没有承受住压力,比赛中连爆失误,最后只以23.325分列在第12位,一下失去了和意大利队较量的本钱。

  中国队的强项就是3带2圈,姑娘们把自己的水平尽可能的发挥出来,她们的难度达到8.550分,在艺术表现力上则被打到8.850的高分,全套动作也基本完成到位,完成分给到了8.550,最后中国队获得25.950分,排名第八,正好进入3带2圈的决赛之中!

  最终意大利队以55.150分获得集体全能的团体冠军,俄罗斯队以54.850分获得亚军。保加利亚队以54.125分获得第三,去年亚军白俄罗斯队被打出三甲,她们以52.850分列第4位。亚洲最高的日本队获得第5位,中国队凭借3带2圈的优异表现,最终排名定格在第16位。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