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世界行走日在蓉举行 预计参与人数将突破10万人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张龑)昨天上午,由国际健身与大众体育协会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合作伙伴的2011“世界行走日”活动走进成都,来自四川各地的万余名市民在位于成都青白江区的凤凰湖畔沿湖步行5公里,以倡导低碳出行、轻松健身。

  参与的人群不仅有来自四川各地市州热爱行走的市民,也有外企白领、学生、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组成的“走班族”、“低碳达人”。“世界行走日”活动于1992年启动,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每年数百万人参与。今年是“世界行走日”进入中国的第二年,活动历时8个月,由去年的6个城市增加到12个城市,预计参与人数将突破10万,成都是该活动的第11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行走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