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九球世锦赛产生四强 韩雨爆冷击败刘莎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2: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沈阳9月24日电 (司晓帅) 正在辽宁沈阳举行的2011女子九球世锦赛,24日晚22时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包揽全部4个晋级席位。

  首场比赛是当晚最具悬念的较量,最终卫冕冠军付小芳(微博)经过17局苦战,以9:8险胜“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率先进入四强。

  小将韩雨在面对20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微博)的比赛中轻装上阵,以9:7力克对手,首次晋级世锦赛四强。

  韩雨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赢下今天比赛是因为没有给自己太大包袱,把这场比赛当做平时训练一样,努力打好每一颗球。

  在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球手陈思明和毕竹青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同样成功晋级。

  据悉,女子九球世锦赛半决赛较量将于明日展开,付小芳对阵毕竹青,韩雨迎战陈思明(微博)。本届世锦赛冠军将在明晚产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