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选手揽公路自行车世锦赛男子23岁以下组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3:16  新华网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敬忠 报道员李穆)2011年公路自行车世界锦标赛23日移师哥本哈根北部城市如斯特戴尔举行。法国选手阿诺德·德马尔、埃敦安·皮特包揽了男子23岁以下组公路赛的冠、亚军。

  比赛全程168公里,德马尔以3小时52分16秒的成绩第一个抵达终点。皮特获得亚军。英国的安德鲁·费恩获得季军。

  在女子青年级公路赛中,英国选手露西·加纳赢得金牌,比利时的杰茜赢得银牌,本土作战的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娜获得铜牌。

  经过4天7场赛事,澳大利亚凭借2金占据金牌榜第一的位置,英国则以1金2银2铜位列总奖牌数第一。

  赛会24日将决出男子青年组和女子精英组公路赛的金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