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赛艇锦标赛闭幕 鲁闽苏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9月23日体育专电 历时4天的2011年全国赛艇锦标赛23日在安徽省六安市结束了各项目的争夺,山东、福建、江苏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9月20日到23日,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656名运动员在六安市淠河月亮岛水域展开了激烈角逐。到23日中午,18个小项全部决出前八名,山东队、福建队、江苏队最终以总分100、71和67分获团体前三名,安徽、辽宁、山东和江苏队获得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会秘书长、国家赛艇队领队陈春新表示,和前几届全国赛艇锦标赛相比,本届比赛参加人数最多、成绩排名变化较大,体现出国内赛艇运动的蓬勃发展势头,以及各队之间的激烈竞争和实力变化。安徽队虽组队时间较短,但通过加强青少年训练和聘请外籍教练,本届比赛取得1个单项冠军和1项团体第四。同时本届比赛涌现出不少优秀的年轻选手,为两年后的全运会和2016年奥运会打下了很好的人才基础。

  另据了解,鉴于观众的热情参与和赛事对本地体育运动的良好推动,继成功举办去年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和今年全国赛艇锦标赛之后,六安市已准备申办明后两年的亚洲青年赛艇锦标赛和亚洲赛艇锦标赛,将于近期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申请。(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