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球世锦赛冷门迭爆:潘晓婷险胜晋级 费雪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0:1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九球世锦赛冷门迭爆:潘晓婷险胜晋级费雪首轮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中新社沈阳9月23日电 (司晓帅)正在辽宁沈阳进行的台球国际顶级赛事2011女子九球世锦赛23日爆出多个冷门,其中4次世锦赛冠军艾莉森-费雪惨遭连败首轮出局。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则力挽两个赛点,惊险晋级32强。

  英国传奇球手艾莉森-费雪继在赛事首轮输给中华台北球手柳信美后,又在与韩国球手朴恩志的“败部组”比赛中2:7败北,成为本届世锦赛首个出局的种子选手。

  两位韩国名将纷纷输球:3号种子金佳映与中国球手任秋玥苦战13局,最终6:7失利;9号种子车侑蓝同样以6:7的比分败在会外赛球手、来自中华台北的谭禾耘杆下,不得不进入附加赛。

  首场轻松赢球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当日与韩国选手林润美的比赛中一直处于追赶比分状态。在成功挽救两个赛点后,潘晓婷终于抓住机会在决胜局中取胜,晋级成功。

  此外,中国“姐妹花”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微博),菲律宾好手卢比伦-艾米特,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冠军陈思明(微博)等大会种子选手纷纷突围成功。

  据悉,本届世锦赛进入十六分之一淘汰赛后,将采取单败淘汰的方式决出前八强。按照赛程,赛事冠军将于9月25日产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