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好执行新规则首赛 全国门球公开赛福州即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7:29  华奥星空
首届全国门球公开赛福州开赛。(图/陈晓芸)
首届全国门球公开赛福州开赛。(图/陈晓芸)

  华奥星空讯 中国门球协会消息,2011年全国门球公开赛暨福建•福州第五届海峡门球邀请赛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福州市举行,这将是《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1》出版发行后首次执行新规则的全国门球比赛。

  赛前裁判员培训前,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古桥对裁判员们提出工作要求,希望裁判员们认真学习好新规则,执行好新规则,打响新规则的第一枪。

  23日上午总裁判长周正,副裁判长林燕琴、陈华丽带领全体裁判员学习新规则,下午裁判员场地实习与运动员进行了配合。

  来自全国和台湾地区的45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从祖国最西陲的新疆队,到宝岛台湾的5支队伍,从70岁的老队员到11岁的中学生,本次公开赛暨海峡门球赛兼容并包,运动员齐聚一堂。(陈晓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