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战两明星:王一梅成烟幕弹 不简单的金眼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6:24  深圳晚报

  在中韩之战开赛前半个小时,各大门户网站上纷纷放出了“王一梅(微博)伤势严重无法出场”的消息,这些网站在文章中称,在他们赛前拿到的两队先发名单中,并没有王一梅的名字。

  但球迷们惊喜地发现,比赛一开始大梅就出现在了球场上,并且第一球就在4号位强扣得手。带伤上阵的王一梅在拦网、一攻和发球三个环节上都有精彩发挥,而韩国则似乎对此没有做好准备,前两局被完全打懵。中国队释放的“烟幕弹”取得了绝佳效果。

  韩国头号主攻金延璟可谓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多亏了她的强势发挥,韩国才在第3局破了中国本届比赛之前一局未败的金身。

  由于名字谐音,金延璟在中国粉丝们给她起了个外号——“金眼镜”。金延璟是韩国首位前往海外发展的女排(微博)选手,此前赴日两年的她今年6月又与郎平(微博)曾经执教过的土耳其联赛霸主费内巴切签约,成为这支球星云集的豪门中的一员。不过很少有人知道,金延璟早在17岁时双膝就做过手术,这使得她的成功经历显得尤为难得。(黄文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