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步携手第十二届全运会 蓄力打造全运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微博

  离十二运会开幕还有两年时间,辽宁的民众就已感受到全运会的浓烈氛围。9月20日晚19点,特步•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样式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极限运动员灵巧的身姿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特步代言人韩庚,更是作为神秘嘉宾登台献唱,引爆现场歌迷的热情。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2013年9月在辽宁举行。这将是辽宁省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国内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作为本次晚会冠名商、第十二届全运会体育用品行业唯一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据工作人员透露,从十运会起,特步就为整个官方组委会提供装备服装,并获得江苏省体育代表团、解放军体育代表团、福建省体育代表团等领奖装备独家赞助权。这是中国运动品牌第一次赞助国内大型综合运动会,从而打破了国际运动品牌垄断国内高端赛事资源的局面。也是特步从纯娱乐营销走向体育、娱乐营销并重的良好开端。十运会的优秀展现,让特步于国内众多运动品牌中脱颖而出,上升到国内体育用品品牌前三甲位置。2009年,特步依旧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合作伙伴,全副武装整个官方组委会,并赞助了包括山东省体育代表团、香港特别行政区体育代表团、福建省体育代表团在内的8个省级代表团,“与众不同”的特步广告在电视、户外、场馆上随处可见。特步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在国内节节攀升, “X”身影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特步公司总裁丁水波表示,一直以来,特步对国内大型体育赛事都保持高度的关注和支持。本次赞助第十二届运动会,是继十运会和十一运会后,特步与全运会的再次联手。相信这会是进一步提升特步品牌形象的良好机遇。2013年,特步将与官方组委会一起,为所有爱好运动和健康的朋友们,打造一个精彩的赛事盛宴。也希望在未来的全运会上,能够让更多朋友们看到特步充满热情与活力的身影。

  参考资料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运动鞋、服、包、帽、球、袜为主业的大型体育用品企业。2008年6月3日,特步迎来了辉煌之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作为时尚运动领域的第一品牌,特步不仅没有脱离体育营销,而且动作不凡,多年来积极赞助大型体育赛事和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从2004年到2009年,特步先后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第十一届运动会惟一合作伙伴,打破了国际运动品牌垄断国内高端赛事的局面。2011年,特步更是一口气成为台北国道马拉松、台北马拉松、厦门国际马拉松、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西藏拉萨国际半程马拉松、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杭州国际马拉松、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连国际马拉松等八项马拉松赛事和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合作伙伴,特步与跑步的天然关联拥有了良好的宣传平台。此外,特步还独家赞助了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和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全部出场、训练和比赛装备,特步倡导的时尚足球有了坚实基础。

  不仅如此,特步还赞助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美国和英国代表团领奖装备,美国大学生网球队比赛装备,中国花样游泳队国家队和中国极限运动国家队全套出场、训练及比赛装备。继上海世博会之后,特步又成为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合作伙伴。特步“以体育为核心,以时尚为表现”的品牌战略,为企业及品牌注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确保其始终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