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球赛汪鑫再负老对手 抗欧无败绩屡负亚洲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羽球小花再度受挫,汪鑫在日本公开赛上再次不敌中华台北小将戴资颖。

  在三个月前的印尼超级赛上,汪鑫就曾输给过这名90后小将,没想到,此次在日本,汪鑫再度栽倒在同一条河里。在日本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中,汪鑫以13比21、21比16和20比22输球。这也是她本赛季遭遇的第五场外战败绩。

  尽管面对欧洲强手汪鑫总能保持不败,但本赛季面对亚洲球员,汪鑫却多次失利。比如1月底的韩国赛,她以0比2不敌韩国新人成池铉;4月底的亚锦赛,更是爆出大冷门,在首轮以0比2不敌默默无闻的日本新秀三谷美菜津。在今年的苏迪曼杯上,汪鑫以0比2负于此前从未输过的印度名将内维尔,在世界大赛首次外战输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