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球赛-王仪涵涉险进四强 王适娴完负申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5:20  新浪体育微博
日本羽球赛-王仪涵涉险进四强王适娴完负申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日本公开赛结束女单1/4决赛,中国队占据女单四强的半壁江山。王仪涵和刘鑫(微博)分别取胜晋级四强,她们两人将在半决赛中遭遇。2号种子王适娴则两局完败德国名将申克被淘汰。

  王适娴和申克今年已有四次交锋,王适娴3胜1负,输球是在今年的苏迪曼杯上,之后王适娴两胜对手。今天的比赛一开始,申克就打得很主动,她不断用回球的落点变化来调动王适娴,2平后她连赢三分领先。王适娴回敬两分缩小差距,但德国人又迅速拉开差距,之后她牢牢保持优势以21比15先声夺人。

  第二局申克又先发制人以5比1领先,王适娴两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申克都保住领视频-王仪涵2-1力克对手 半决赛遭遇刘鑫上演内战媒体来源:广东体育先位置,她以11比9领先2分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王适娴用高远球控制住申克,她连拿3分反超,之后她一度把比分改写为17比15。关键时刻申克再次反扑,她连赢三分重新领先,19平后她又趁势连拿两分以21比19再胜,从而以2比0淘汰王适娴进军四强。

  整场比赛,王适娴在杀球上以9比6领先,网前得分申克18比5遥遥领先,高远球得分双方打成12平。

  王仪涵的对手是丹麦名将鲍恩。开赛后鲍恩率先发难,她很快取得领先,慢慢找到感觉的王仪涵一度将比分追平。在丹麦人以11比9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后,回到场上的王仪涵掀起一轮攻势,她连拿7分反超比分。之后王仪涵保持住领先位置,她以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的4平后鲍恩连续取分确立领先优势,她以21比14扳回一城。

  决胜局里两人连续战平,7平后王仪涵连拿3分领先,并以11比9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鲍恩曾两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王仪涵掌控住局势以21比15再胜,以2比1险胜过关。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年轻的刘鑫为队友汪鑫复仇,她以22比20、21比15直落两局淘汰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内瓦尔以2比0(21比17、21比13)轻取新加坡的顾娟。

  女单半决赛中,王仪涵和刘鑫同室操戈,内瓦尔和申克交手。

  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男单1/4决赛中,林丹2-1(20-22 21-14 22-20)逆转队友陈金,谌龙2-0淘汰丹麦约根森。两人将在半决赛中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